?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河南卫视报道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08-10 15:01  

2019年8月4日晚,河南卫视以“暑期三下乡—青春筑梦,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报道了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家电义务维修团队。

媒体链接:http://hnxw.dxhmt.cn/hnxw/vod.php?id=7f02ebc81c138037388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校团委、学院的领导下,我校家电义务维修团队的志愿者们到睢县、柘城等地送科技下乡,发挥自身专业和技术优势,为村民免费检测、维修家用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扶贫攻坚工作。2019年暑期送科技下乡活动过程中,全体老师、同学顶着毒辣的太阳、高温、蚊叮虫咬,为村民义务维修1000多件,获得了当地驻村干部和老乡的一致好评。

我校家电维修社团成立近三十年来,一直坚持为全校师生及商丘市周边村民义务维修家电。多年来,他们一直活跃在学雷锋活动、寒暑期下乡、扶贫攻坚下乡等活动现场,为我校赢得了较好的声誉,该团队及成员也多次荣获校级、市级和省级荣誉。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