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校工会到"定点扶贫"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9-10-17 14:19  

10月16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 校工会组织校医院医生赴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送医下乡和义诊活动。

为老乡义诊

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工会副主席刘风婷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展了口腔、血压、心电图等常规项目的免费检查,耐心细致地了解村民病情,指导村民正确用药,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村民普及医疗常识,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并免费为村民发放了一批家庭常用药品。

(通讯员:祁嘉璇 来源:校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