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积极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

2019-12-05 09:19  

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豫脱贫组【2018】22号》暨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商师党发【2018】78号》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了“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校工会受学校党委委托,根据学校组织部提供的产品目录深入果园、养鸭场、辣椒产品生产厂、面粉厂进行了实地考察。2019年11月19日上午校财务处、监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就考察情况进行了商榷,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本次结对帮扶校工会共出资22万余元,采购了柘城县李原乡方庄村晚秋黄梨31280斤、柘城县李原乡侯楼村咸鸭蛋1564箱、柘城县白师傅食品有限公司辣椒酱1564箱、柘城县安平镇面粉厂饺子粉15640斤。

12月2日采购物品已经全部发放给教职工,此活动受到柘城县商户的真诚感谢及学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