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校领导带领教务处到柘城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2019-12-09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师范学院与柘城县人民政府“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12月8日,郭文佳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赵龙飞副处长、徐华伟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到柘城县乡镇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结对帮扶。

首先,郭文佳副校长对惠济乡窦楼小学、双庙小学、慈圣镇中心小学进行调研,通过小学校长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状况、教室状况、学生食宿条件情况等,交流了我校实习学生的实习效果。

其次,结合调研学校情况,我校给这些学校捐送了连排座椅和学习文具。给惠济乡窦楼小学、慈圣镇中心小学捐赠连排座椅600座,给惠济乡双庙小学、窦楼小学赠送学习文具共700套。

通过这次调研和帮扶,解决了这些小学亟待改善的部分教学条件,起到我校预期校地结合与帮扶效果,实现师范教育与柘城县基础教育的同频共振、共同发展效果。(教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