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商丘市“手拉手”支部共建工作现场会在肖庄召开
2019-12-14 08:51  

    12月13日商丘市委组织部、商丘市直工委组织的“手拉手”支部共建工作现场会在肖庄召开。

 

    商丘市直工委书记赵云峰带领观摩团一行一百五十多人到肖庄参观指导“手拉手”支部共建工作。观摩团首先来到肖庄村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翟滨关于支部共建活动推动脱贫攻坚的情况介绍,随后入村观摩了肖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村史馆,并随机到部分农户家中观摩户容户貌。观摩团一行对商丘师范学院全力推动肖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肖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文化氛围塑造给与充分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