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校领导到我校定点帮扶村肖庄村对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户进行春节慰问

2020-01-10 10:59  

1月9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党委副书记陈中亚、朱伟,副校长薛明志,在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冒着严寒,乘车来到学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看望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翟滨、驻村队员邵永杰、李可刚,并慰问了肖庄村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肖庄村,介晓磊一行亲切看望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翟滨,驻村工作队员邵永杰、李可刚,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为肖庄村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村民家中,介晓磊一行进院子、看屋子,细心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致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和帮扶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并把慰问品送到村民手中。他鼓励贫困户,要在党的脱贫攻坚大好政策下,更加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慰问期间,介晓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肖庄村新建扶贫车间、坑塘治理、肖庄村乡村振兴大讲堂等处,对肖庄村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柘城县政协主席刘保存,慈圣镇党委书记刘中利,陪同介晓磊一行进行了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