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到肖庄村调研慰问
2022-12-29 10:47  

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校党委组织部分管帮扶工作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陪同调研。

在肖庄村沿河种养业基地,张志坚详细询问正值羊肚菌菌丝生长关键时期的羊肚菌大棚管理状况和肉牛养殖场经营规模现状;在肖庄村产业孵化区,深入车间了解蚕豆深加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慰问村中老党员、高龄老人和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关注驻村工作队吃住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队员的住宿和生活条件。

张志坚对历任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驻村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根据不同阶段的中心任务,踏踏实实为村民多办实事办好事。他特别指出,肖庄村脱贫之后,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要带领村“两委”班子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尤其是现阶段要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找短板补弱项,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努力实现富民强村,想方设法建强村级组织,真正为老百姓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