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肖庄村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3-03-02 08:38 石贤光 

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发挥肖庄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1日,肖庄村全体党员大会在村党群活动室召开,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驻村第一书记石贤光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 进行党课授讲。石贤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及干部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与时俱进,融会贯通,深刻领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应用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

村支部书记高自献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就近期村级重大事务与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并对相关事项进行表决,相关事项均已表决通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新的一年,肖庄村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瞄准强村富民总目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坚持把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优势,以坚强基层组织堡垒,赋能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