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我校第一结对帮扶组(纪委监察处、人文学院)在"国家扶贫日"到肖庄村开展工作

2019-10-18 07:5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纪委监察处处长余俊强、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海芳等一行4人于10月17日“扶贫日”上午,到肖庄村开展了实地帮扶活动。

第一扶贫结对帮扶组一行首先来到肖庄村村委会,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翟滨进行了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帮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进行帮扶工作。

随后,帮扶组一行先后到三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与帮扶户家人亲切交谈,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深入了解每户贫困户家庭的困难,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使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党委、行政对贫困户的关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