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柘城县开展“扶贫日”帮扶工作

2019-10-18 08:03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对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定点扶贫”和对柘城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10月16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一行13人赴柘城县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首先,帮扶组赴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工作,分别走访了四户帮扶对象,宣讲和政府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为他们送去粮油慰问品,四户人家纷纷表示对党和学校的感激之情,畅谈了脱贫后的新生活。接着,帮扶组由党总支书记姚晓惠和院长陈文聪带队分两队分别考察了河南海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施诺德钻石科技有限公司。帮扶组对两个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然后与企业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帮扶组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就下一步合作开展研究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接着也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订单式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帮扶调研考察活动,为我院帮扶的脱贫户送去了温暖,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困境、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增强了合作共事,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难点,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杨同辉 图:杨同辉、于琮、谢煜 审核:姚晓惠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