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我校帮扶组完成了入户走访和政策宣传工作

2020-05-11 17:34 kk 

按照上级要求,截至2020年510日,我校20个帮扶组在各组帮扶责任人的带领下完成了肖庄村贫困户走访和现阶段国家贫困政策政策宣传工作。并对70户贫困户的生活环境、房屋状况以及改厕改水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

 

      同时帮扶组利用本次走访,还嘱咐乡亲们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时刻,仍然不能掉以轻心;部分帮扶组还为乡亲们带去了防护物质。

 

  走访结束后,各帮扶组集中和我校驻村工作队沟通、反馈了贫困户居住生活环境卫生问题和贫困脱贫户对上级政策的理解情况。

 (文:孔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