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介晓磊赴柘城县肖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1 08:07  

6月是丰收时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伴随着夏粮的丰收,2020年6月9日,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介晓磊带领党政办主任陈文章、组织部长郭进福,前往商丘师范学院定点帮扶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介晓磊首先看望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翟滨及其他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之后,介晓磊详细听取了省派第一书记翟滨关于肖庄村夏收夏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扶贫车间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贫困户帮扶措施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新落成的扶贫车间、坑塘治理、乡村大讲堂等处。介晓磊看到原来的垃圾坑改造成碧波荡漾的休闲垂钓园的时候,高兴地说这项工作做到很好,既改善了乡村环境,又为老百姓营造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在乡村振兴大讲堂,观看了葫芦烙画展品、豫东名人字画等,对在此展出的字画、篆刻给予了高度评价。介晓磊强调要把党员教育、技术培训、夜校学习、葫芦烙画等功能整合好,充分发挥好大讲堂的作用。

介晓磊走进新建成的扶贫车间,驻村第一书记翟滨介绍了工人每天收入情况、工厂生产情况及工厂发展形势。介晓磊强调,农村农业各项工作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想法设法增加群众收入,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产业扶贫力度,让老百姓富起来。

最后,介晓磊对肖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