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校党委书记司林胜赴肖庄村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2 08:10  

为全面指导我校脱贫攻坚工作,促进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6月19日,校党委书记司林胜率领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蒋志民、党政办和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前往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柘城县慈圣镇党委书记刘忠利陪同考察调研。

司林胜首先看望了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翟滨、孔祥伟及其他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之后司林胜详细听取了翟滨关于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自2015年派驻到肖庄村以来5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翟滨重点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两委班子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坑塘治理、环境整治等人居环境建设、种植、养殖、扶贫车间建设等产业帮扶工作、村集体经济收入、贫困户帮扶及脱贫等情况向司林胜作了汇报。

司林胜高度肯定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司林胜还就肖庄村下一步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环境整治、产业帮扶、种植养殖、坑塘治理、扶贫车间建设及产品销路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陈中亚还就肖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之后,司林胜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环境治理、乡村大讲堂等处。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