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统一战线成员赴肖庄开展扶贫调研

2020-07-09 09:40  

为落实省委统战部《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工作方案》精神,7月7日,由陈中亚副书记、蒋志民副校长率领统战部和六个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一行18人,到我校定点扶贫村--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陈中亚副书记、蒋志民副校长和调研组成员一行看望了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翟滨、孔祥伟及其他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听取了翟滨、孔祥伟关于肖庄村目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及长远规划和下一步的具体做法。全体成员到扶贫车间、乡村振兴大讲堂、村史馆等考察调研,陈中亚副书记、蒋志民副校长对于肖庄传统文化底蕴的挖掘与培育、人居环境整治、近五年日新月异的变化等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考察调研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扶贫脱贫伟大构想,在广大农村贫困人员中得到很好的落实和实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执政就是要为民造福,而只有做到为民造福,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才能坚如磐石。我们民主党派也应紧跟步伐,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参政议政,为脱贫攻坚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

(来源:统战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