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校工会组织医疗队赴柘城肖庄开展义诊活动

2020-11-01 16:01  

10月29日,校工会联合校医院,组织医疗队,赴柘城肖庄村开展义诊活动。医疗队在肖庄村设置了血压、血糖测试、五官科门诊、内科门诊等项目,并对村民开展了医疗常识宣传,前来问诊和咨询的村民达120余人次。本次活动,校工会出资购置了柒仟余元的药品,免费发放给肖庄村民,受到了村民的一致欢迎。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工会副主席刘风亭来到义诊现场指导工作,慰问驻村干部,实地察看了肖庄村养牛场等扶贫项目,并对今后的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

(来源:校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