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第三届中国梦·全国脱贫攻坚短视频大赛暨 第六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一等奖

2020-12-28 08:02  

为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展现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丰硕成果,12月19日,第三届中国梦·全国脱贫攻坚短视频大赛暨第六届万峰林微电影盛典在江西抚州举行,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牵头,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参与,传媒学院拍摄制作的《青春为祖国歌唱》折桂一等奖。

这次短视频大赛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万峰林微电影盛典组委会等部门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影视机构、传媒机构、高等院校、广播电视台等3000余部作品参加比赛。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智朴影视工作室近年来连续参加该盛典活动,都取得了不俗成绩。这次参赛作品《青春为祖国歌唱》,素材摄制精良,剪辑节奏有序,镜头呈现精确,画质细腻清晰,色彩光线柔和,实现了一等奖的突破。这次突破充分彰显了学校转型发展及传媒学院专业工作室(1+1)N模式在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商师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来源:传媒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