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肖庄村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3-03-10 12:29 石贤光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村民群众智慧和力量,促进乡村文化繁荣,丰富村民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坚定致富信心,38日,商丘师范学院驻肖庄工作队联合委组织全体在村女同胞欢聚一堂,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夹球跑投掷羽毛球、捏乒乓球……一项项健身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体育比赛项目,让广大女同胞由田间地头的女汉子”,摇身一变成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现场紧张刺激又其乐融融,让村民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下一步,商丘师范学院驻肖庄工作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村民群众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邻里和睦,构建和谐社会,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提升乡村治理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