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09 17:27 石贤光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商丘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邀请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赴柘城县双庙小学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黄伟、柘城县教育体育局总督学解明亮、柘城县惠济乡中心学校校长谭继敏、商丘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柘城县双庙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黄伟为全体师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黄队长以近年来发生的溺水事故为例,对学生溺水原因进行分析,用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引起同学们对防溺水的重视,同时对溺水时的症状、如何救助溺水者以及如何规避溺水事故发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总结,警示教育同学们珍爱生命,提高防溺水事故安全意识。

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使柘城县双庙小学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筑牢了防溺水的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