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肖庄村开展重阳节敬老助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4 17:09 石贤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商丘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敬老助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驻村工作队组织爱心志愿服务队到高龄老人家中进行卫生大扫除,帮助老人收拾床铺、清理垃圾,通过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状况和饮食起居,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用实际行动给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在“乡村振兴大讲堂”,驻村工作队组织村里的老人们观看了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宣传片,努力增强老人们的识骗防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