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张志坚到肖庄村调研慰问
2023-12-01 10:15  

1128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慈圣镇肖庄村,张志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石贤光关于2023年肖庄村产业发展和“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入村实地查看肖庄村乡村振兴大讲堂活动和村史馆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一年来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肖庄村村容村貌变化很大。就如何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张志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理清发展思路,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把羊肚菌种植和肉牛养殖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三是学校要做好后盾,继续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四是要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激发党建活力,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