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科研处赴肖庄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2020-05-05 16:58  

辣椒产业已成为撑起柘城县广大村民的“富民伞”,是柘城县最具特色的区域“名片”。五月前后,是当地辣椒的种植最佳季节。为帮助椒农解决栽培过程中的技术问题,5月4日下午,副处长岁有生带领生物与食品学院辣椒种植专家刘冬梅博士及研处工作人员付坤赴柘城肖庄开展科技扶贫活动。

在肖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翟滨的引导下,岁有生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辣椒种植情况,询问育苗及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由专家现场给予解答。同时,向辣椒种植农户赠送了我校编写的辣椒栽培技术图书,为椒农在栽培的各个关键环节提供技术遵循。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科研处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学校的“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切实帮助椒农增效、增收,为当地居民的脱贫攻坚尽薄尽绵力。(来源:商丘师范学院科研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