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二帮扶组赴肖庄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2020-05-11 09:24  

2020年5月7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二帮扶组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办公室主任李建欣,基建处于晋勇三位同志,赴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帮扶组人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扶贫开发政策,使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党委、行政对贫困户的关怀。

张辉带领帮扶组人员深入到贫困户高树孔、陈秀荣等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了解每个贫困户家庭困难情况及当前疫情期间生产和生活所受的影响,全力帮助贫困户家庭解决生产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扶组为贫困户带去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学校的关爱送到每个贫困户心坎上。鼓励贫困户要在党的脱贫攻坚大好政策下,更加坚定面对困难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商丘师范学院校党委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帮扶工作组、村委会的帮助下,贫困不贫志,克服困难,积极寻找脱贫出路,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接着第十二帮扶组人员同驻村第一书记翟滨和肖庄村委负责同志一起,参观了肖庄村服装厂。翟滨书记介绍了正在建设的第二服装厂运营情况,与参观人员一起进行了扶贫工作的交流和探讨,表示在当前形势下,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张瑞 审核:张辉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