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审计处到肖庄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20-07-09 11:04  

7月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化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审计处副处长欧全以及教师崔忠磊一行四人到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帮扶点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让贫困户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我校的温暖与关爱。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肖庄村走访慰问了3户贫困群众家庭。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乡亲们的身体、生活、子女上学情况、各类惠农补贴落实情况以及当前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坚定信心、摒除陈规陋习,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随后,慰问组在肖庄村委召开座谈会。肖庄村第一书记翟滨及村两委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翟滨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脱贫攻坚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抗在肩上,始终坚持“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因贫施策、精准发力,狠下绣花功夫,拿出过硬办法,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帮扶工作,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特色产业,要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

(通讯员:王振 张梦伟 审核:杨化杰 来源:体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