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10-21 15:51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东、院长梁洪亮、办公室主任陈卫兵、辅导员李昊阳一行四人前往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帮扶点开展“扶贫日”扶贫慰问活动,给贫苦户送去来自学校的温暖。

在肖庄村委会办公室,学院帮扶组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翟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肖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状况和我院负责贫困户近期的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的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学院帮扶组前往高凤云等四户贫苦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贫苦户近况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贫苦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贫苦户们纷纷对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学校的帮扶措施表示感激和感谢。

通过本次扶贫慰问活动,拉近了帮扶组与贫苦户之间的距离,为贫苦户送去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陈东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