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科技下乡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0 15:54  

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党总支书记姚晓惠带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柘城县肖庄村开展“科技下乡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刚到肖庄,所有师生都忙碌了起来。有的负责登记、有的负责家电维修、有的负责发放宣传页,老师们为村民详细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活动中姚晓惠、张凯还带着同学们到体弱多病的村民家中、扶贫车间进行家电维修,受到肖庄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间隙,姚晓惠带着部分教师党员到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生活状况等,并给他们带去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艰苦奋斗,早日发家致富。

本次“科技下乡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挥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知识,将理论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更加使我院师生在精准扶贫上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勇担时代使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同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

(通讯员:赫颖颖 审核:姚晓惠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