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肖庄 看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1 08:20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使全体党员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11月27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走肖庄 看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走进肖庄,我校驻柘城县慈圣镇肖庄村第一书记翟滨和孔祥伟带领大家参观了肖庄村办工厂、村史馆、乡村大讲堂,观赏了人居生活环境改善成果念慈湖,接着翟滨书记在乡村大讲堂为大家讲述了题为“坚持为人民服务 党建引领扶贫”的党课,生动的讲述了我校帮扶肖庄村以来的肖庄村取得的巨大变化。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走进肖庄村工艺葫芦培植园进行义务劳动,进行了葫芦的采摘收集和运输劳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在“走”、“看”和“听”的过程中,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农村基层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农村党员的克服苦难、勇于奋斗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鼓舞了同志们的工作斗志。

(通讯员:杨同辉 审核:姚晓惠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