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返回专题首页
 首 页 | 政策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帮扶 | 肖庄变化 | 通知公告 

 

我校定点帮扶村圆满完成首次妇联选举工作

2021-03-25 12:07  

抓组织带队伍。肖庄村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在村支部的主导下于325日完成,经过6次会议酝酿讨论和全村妇女群众线上汇总意见建议、两轮妇女群众代表公开投票选举,肖庄村终于打破了多年来没有妇联主席的局面。成功选出妇联执委11名,其中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选举会议由驻村第一书记孔祥伟主持。

正式选举,柘城县妇联主席韩琳和县委组织部领导亲临现场观摩,会后高度赞扬了商丘师范学院帮扶工作的规范有序和成效。选举结束后,代表们合影留念。


(文图:肖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6 商丘师范学院脱贫攻坚专题网站  邮编:476000 豫ICP备:05004423号
平原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